棕色皮革週末袋:C/O Sole Society |黑白手提袋:C/O唯一社會|牛仔褲:Paige牛仔布|毛衣:C/O Reiss |條紋雨披:c/o法國連接(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也喜歡這個!)|帽子:c/o reiss(也喜歡這個)|戒指:C/O Henri Bendel |鞋子:C/O唯一社會|烏龜袖口手鐲:C/O唯一社會

< >

如果您是一個像我在工作和娛樂中一樣經常旅行的人,那麼您就會知道可信賴的旅行袋的重要性。在過去的幾周中,這兩個袋子與我一起在全國范圍內鋸齒狀,絕對把我吹走了。請注意,在三週的時間裡,我將它們拖到六個不同的機場和七個不同的城市之後拍攝了上述圖片。不用說,這些吸盤遭到了毆打,正如上面拍攝的當前狀況所表明的,您永遠不會知道。黑白印花手提袋非常輕巧,但足夠大,足夠耐用,可以安全地攜帶我的15英寸筆記本電腦,上面有很多空間。較大的棕色週末包是理想的隨身攜帶的尺寸,唯一的社會設法創造了一種純素皮革,既具有彈性又相當於真實的東西。親自,您不會相信。我今天的其餘外觀是最喜歡的休閒週五合奏,或者當然可以在穿著衣服的旅行日工作。對於那些在休閒工作環境中運作的人,可以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穿這個衣服……好吧,不要擦它。

在下面查看更多我的唯一社會最愛!

< >

@maryorton在Instagram上…

四十六

這篇文章由唯一的社會贊助。所有產品選擇,樣式和意見都是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