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激素在皮膚上發怒,還是多年來會暴露於陽光下導致皮膚變暗? 好吧,生物油可能是您皮膚困境的答案,或者至少這就是品牌所聲稱的。 讓我們找出是什麼使該產品獲得這樣的好評。
在這裡,我們將帶您了解有關生物油的所有信息。

什麼是生物油?
生物油聲稱可以減少任何標記,疤痕甚至斑點皮膚! 據說它甚至具有膚色,賦予年輕的皮膚並治愈脫水錶皮。 但是,談論生物油的用途最多的是它減少並減輕妊娠紋。 但是,是什麼使生物油作為皮膚的魔術長生不老藥的作用呢? 一旦我們了解了使生物油的本質成分,就可以解碼。
[另請閱讀:辣木油中的營養價值]
生物油成分
生物油包括以下成分:

植物性的植物性官方花卉提取物,也稱為金屬絲油,lavandula angustifolia油,羅斯瑪林官方葉油,nothemis nobilis nobilis flower flower oil
維生素,例如視黃棕櫚酸酯(維生素A)和乙酸生育基因(維生素E)
油基包括液態石蠟,三氧烯烷,葉甲基己酸己酯,甘氨酸soja油,異丙基肉荳蔻酸酯,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和bisabolol
玫瑰的香氣可舒緩效果。
其他成分,例如Parfum,芐基水楊酸酯,α-異甲基離子酮,氨基肉桂,香菜,香豆素,香豆酚,Eugenol,Eugenol,Farnesol,Farnesol,hydroxycitronellal,羥基甲矽烷,羥基甲苯甲己基3 Cyclohexyl 3 Cyclohexene,limonool和Linil carbobaloone和Linalil carbobaleole和Linall carbobalenoone和Linall carbobalhyhyde和Linall carbobalhyhyde和Linall carbobalhyhyde和Linall carbobalhyhyde和Linall carbobalhyhyde和Linall oc

如何施用生物油?
生物油裝在一個透明瓶中,這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可以看到瓶中剩下的油水平。 這種芬芳的油是輕度香氣和某些草藥成分的混合物,非常易於使用。 只需將少量油和按摩帶入皮膚即可。 關於這種油的最好的事情是,它不會感覺沉重,並且可以很好地融入皮膚。 建議每天兩次使用該石油,以在結果前後顯示出最好的生物油。 如果您懷孕並擔心妊娠紋,則應從第四個月初開始使用油。

什麼時候使用生物油?
您可以使用

生物油
痤瘡疤痕的生物油
生物油
妊娠紋的生物油

使生物油理想在皮膚上使用的是其活性成分稱為purcellin Oil。 除此之外,生物油配方還包括洋甘菊油,金盞花油,維生素A和E,迷迭香油和薰衣草油。 這種罕見的精油,天然植物提取物和維生素劑量的混合物使其在上述皮膚方面有效地工作。

生物油的優點
包裝很好,因為小噴嘴像瓶子的口一樣,使用戶能夠在不浪費多餘的油脂的情況下擠出所需的油。

當按正確的圓形運動按摩到皮膚時,油混合得很好。

油重量輕,易於使用,不要太混亂。

當定期應用於受影響的身體區域時,這種油會快速減輕疤痕。

該油可用於滋養和滋潤臉部和手上的干燥皮膚。

它可以用於身體的所有部位。

它是疤痕的油中最好的之一。

妊娠紋結果前後的生物油值得注意。

生物油的弊端
油價有點貴。 450/ –

它聞起來像髮油(儘管這對許多人來說並不是一個問題)。

油不適合油性皮膚類型。

年齡斑點和臉部的黑點僅在明顯的程度上褪色。

判決
生物油是一種很好的產品,主要會減輕任何燃燒痕跡,妊娠紋和疤痕,但在衰老皮膚上的黑點上工作時並未顯示出這種結果。 該油可以在幹臉上用於營養,可以幫助消除脫水,但不適合組合或油性皮膚類型,因為它會導致皮膚突破。
您嘗試過生物油嗎? 您想嘗試一下嗎? 放下您的想法和評論!
圖像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