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時尚雜誌的到來一直是我的信號,即使我住在佛羅里達州和北卡羅來納如此,八月,秋天只是一個朦朧的承諾。 (在芝加哥八月是一個合理的時間,思考秋天,所以你不會在9月中旬的第一個清脆的日子被禁止;這裡在海灣地區可能是一個寒冷的八月,但是9月可能會感受到更多就像夏天而不是秋天。)

如果我在時尚博客上更好(見上週的帖子),我會有一個巨大的帖子,其中五個Gazillion圖片全部以“我的必須為秋天的墮落”的格式佈局。其中任何三個將在任何合理的地方加入超過一個月的租金。但由於我在時尚博客時,我只有一個隨機的清單,就像你在手提包底部到雜貨店之後的那些。

我的是:

– Olive Anorak / Parka / Long夾克?

– 完全褶皺裙子嗎?帶袋口袋的鉛筆裙?

– 羊毛/牛仔布/斜紋嘴巴與長袖T卹/背心毛衣,緊身衣,靴子?

– 靴子??

– 襯衫德里斯?

該列表是否有任何意義?因為墮落我感受到了兩個調色板:一個芥末,橄欖,栗色或勃艮第,帶有焦糖皮革或駱駝外套(謝天謝地);另一個(更多往冬天)用黑暗和淺灰色,淡藍色,黑色,也許淡黃色或黑色或甚至是甚至是小野的。這裡的限制因素是旅行:我不想在每個調色板中有半星期的衣服,這樣我必須打包兩件外套和兩雙靴子!

我打算騎自行車一點,所以辦公室裡的裙子,有一個長長的鞍塔克,保持風; Heidis與旅行和會議的靴子。我可能太愚蠢,圓形,矮小,以脫掉“矮小的裙子,緊身衣和靴子”看起來,但我可以試一試。

“靴子”在它之後有兩個問號,因為我有五對我喜歡,幾乎沒有穿。加上鞋匠的一對被伸展。為什麼我不穿它們?在我買另一對之前,我需要弄清楚這一點,雖然這是一個叫我(只有黑色,請)。

我確實有幾個襯衫的圖案,真的需要彌補。每當我打開盒子時,他們只是用那些小狗的眼睛看著我……但他們只需要加州穿,太輕便地前往寒冷的地方。

我相信Heidis是不言自明的……

你的秋季清單是什麼樣的?另外 – 什麼不是你的名單?我想我幾乎完成了買老式皮夾克(在上週搶到的完全不切實際的羅賓蛋白 – 蛋藍色之後),靴子(見上文),緊緊地用奇怪的顏色(有一個盒子滿),和帽子,因為我去年的夫婦施用於一對康蘭(雖然我總是被低成本貝雷斯特誘惑)……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而現在是完全不同的august 13,2007
咆哮:我看到倫敦,我看到了2008年的法國科爾28日
為什麼我通常不會發布關於高飛行傘23日,2010年第1920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