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罰款很好;空飛機,與我一起閱讀,以及我唯一的挫敗感是,飛行中的電影,廣告為“海洋十三”(我喜歡一個偉大的 – 甚至是一個窮人 – 赫斯特電影),其實“髮型前驅“ – 哪種良好,好的連衣裙。但。哇。我是Soooooo Jetlagged – 今天早上5點醒來,感覺好像是中午。 ULP。

但至少我已經管理了,至少打開我的郵件來發現這種模式,我在離開之前購買了(從加利利岸的eBay賣家寶藏):

如果你看一下,你可以看到那些是法國袖口。以及視圖A,是的,這是一個偏置襟翼。這是一件大連衣裙,需要大量的沉思和無私的奉獻精神。以及主要的接口,我對使用的不多,然而這需要它,這是偉大的東西。

毋庸置疑,如果我能掌握這種模式,我可能會使這個並永遠依賴。這種褂子永遠不會出現風格(不是風格的風格’是我通常會考慮的東西,但是……)以及它適合我的羊毛衫和便士洛杉磯生活方式。

我很漂亮地上裙子的版本(為了更好地包含口袋)但是紫紅色的完全協調的女士非常誘人。她有紫紅色的鞋子; * i *有紫紅色鞋(和四個草坪的福克西亞雪蘭語)……我沒有帽子,雖然我有粉紅色的眼鏡。相信那將是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第一個禮服以及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哦,我忘了!2007年8月9日
一個Linktastic星期五結束所有Linktastic Fridaysmay 1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