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藝術家商店加速器:贏得$ 25,000來啟動您的業務
在無數美好的事物對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所做的無數美好事物中,還有另一位需要提及的東西:藝術家商店加速器計劃。該平台將向四位藝術家贈送10萬美元,以幫助他們將藝術家商店發展成成功的商店和品牌。他們知道,成長為穩定的業務根本不容易,因此25,000美元的首場開始是將人才與史詩般的促銷和最高產品供應結合起來的絕佳機會。
首先,如果您還沒有這樣做,則需要建立一家藝術家商店。然後,您可以申請加速器計劃,其中要求您詳細介紹計劃將資金用於業務增長的方式。
現在是時候認真考慮將其設計為職業,並通過對您的行動方案進行廣泛分析。即使您不在幸運的四隻之中,這是一個很棒的計劃練習,也許您永遠不會做到這一點。它將使事物成為現實,幫助您看到黑白的潛力。
申請截止日期是2017年12月31日!
PS:不要忘記度假精神!您仍然可以通過代碼歡呼獲得免費送貨,整個網站均可享受30%的折扣!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