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感謝Lisa,我在Diane Von Furstenberg網站,看到了這一點。 Hoo Boy,我喜歡這種面料嗎?這件衣服只是’呃’,但是織物 – 誰不想在朝鮮薊上大於一個人的頭?

在某個地方,我肯定的是,有一個面料商店,這是一些滾動的圓頂,所有者都搖了搖頭,想知道他們是如何擺脫它的方式。我的意思是,它甚至不是最適合絎縫,絎縫機將購買任何東西。 (沒有,嚴重。想想最令人震驚的面料 – 可能的死亡嬰兒,在金色的塗料中描述 – 某人,某人,某個地方將成功,別人會購買它並在它周圍做出一個被子,並抱怨沒有匹配的沙利度麥德嬰兒面料真正將其脫落。)但是這種面料商店將是創新的和谷歌“朝鮮面料”,因此他們會找到我,他們會通過電子郵件向我詢問我是否有興趣,並給我發給我,並給我有興趣給我詢問我是否有興趣我將購買六碼,製作巨大的裙子朝鮮薊連衣裙和匹配的朝鮮薊(最重要的朝鮮薊)非常徹底以背部徹底居中,以使人們走在我身後貪婪的飢餓),我將對其餘的人感到高興我的日子。

嘿,它可能會發生,對嗎?我沒有看一下這件衣服的成本是多少,因為我不想做出關於可能購買一個(或三個)並將它們分開的精神數學。 sheesh。

所以:感謝Lisa瘋狂製作,不是我需要所有這麼多的幫助,實際上,並且由於DVF用於巨大的朝鮮薊!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HOWTO:購買FabricMarch 5,2007年106條評論
我們回來了!2010年5月14日,第29條評論
在這裡,2009年Kitty Kittymarc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