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中的錯誤中的錯誤
我不想以任何方式看起來像祭司。我不會將其進行討論,因為我認為我更好,而且我比犯這些錯誤更好。相反,我過去犯了這些錯誤,以後甚至可能會這樣做,但重要的是,我發現這些是您在設計/插圖/數字圖形上工作時不想做的事情區域 – 我想分享它們,甚至可以幫助某人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因此,這裡是:使用Photoshop時,您不想在工作區域發生的事情。
1.過濾器的不良用法。
這是令人討厭的,肯定會讓您的工作看起來業餘。永遠不要認為過濾器可以使您的工作看起來更好,因為它在那裡並且可以應用它。
Photoshop2。在一層上工作。
僅當您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傳統繪畫藝術家,這是一項服務。即使那樣,與您有更多的層可以合作的情況相比,您仍然會有時間看到修復錯誤的時間。始終使用圖層分開您正在處理的作品的不同方面。你會明白為什麼!
3.在最糟糕的時刻節省。
談論在一層上工作……假設您將所有圖層合併為購買,以將結果圖像搬遷到另一個項目。然後按Magic組合Ctrl+s。是的,您只是讓自己一層,所有的分離都消失了。當然,有撤消命令,但是如果您不立即註意到,這個錯誤將會受傷!
Photoshop4。在線外著色。
除非您故意試圖獲得這種效果,否則它看起來草率又懶惰。還記得您小時候,您必須為所有這些彩色書籍上色嗎?好吧,沒有太大的改變 – 在這方面做得不好,看來您仍然需要更多的培訓。
5.弄亂您的工作空間。
當然,Photoshop有大量的選項和方法可以從“視圖”菜單自定義您的工作區域。您也可以在屏幕上拖放標籤。但是,要永遠記住的事情是要注意自己的工作。如果您最終隱藏了一些經常使用的工具,並且不知道該標籤的名稱,那麼您所能做的就是重置工作空間。沒有什麼比試圖使事情看起來像以前那樣弄亂您的工作流程了。
Photoshopstay為本文的下一部分進行了調整,其中包含更多這些好東西……您有機會看到我更多的時髦錯誤,並閱讀了其他可以使您看起來像個菜鳥的東西。因此,如果還沒有,請獲取提要!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