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莎麗(Sari),帕蒂亞拉(Patiala)適合永恆。為此,我們對此表示感謝。當然,現在2000年代的充滿活力的色調現在不存在,但是它們是通過包括領口在內的更好的設計和設計的升級。不同的脖子樣式也受到了時尚人士的讚賞。無論您是購買Patiala Shits,無論是大膽削減還是沒有鈕扣樣式的風險,您都可以指望它們以後使用它們。對於最好的旁遮普Patiala Fit Neck設計,也可以在前方檢查。

本賽季最突出的旁遮普Patiala合適的脖子風格:
下面,我們收集了10個引起我們注意的概念。這是本賽季提供的最好的。在前方檢查,並發現您應該穿哪種活動。您最終也可能會購買它們。

1.船長:
描述:
幾何未縫合的擬合度既優雅又精緻。這種patiala salwar擬合是從棉花融合的,並且在邊界周圍具有幾何圖案。船脖子為這件零件提供了光滑的新鮮邊緣。搭配的雪紡Dupatta以及露水化妝品。
材料:kurta-棉花混合物,dupatta-chiffon

設計:Patiala
場合:聚會

資料來源:Craftsvilla.com2。領頸:
描述:
實心Anarkali擬合是由帶有圖案的清脆的固體印花切割的。它有迷人的領脖子,喇叭形下擺以及三分之三的袖子。 Palazzos功能閉合鏈條,以確保其保持在位。該套裝足以在日常的情況下佩戴。

材料:棉花混合物
設計:百褶

材料:棉花
設計:種族主題
場合:節日
資料來源:myntra.com4。鑰匙孔脖子:
描述:
利巴斯(Libas)生產最新的旁遮普人(Punjabi)適合我們立即秋天使用的旁遮普人,例如這款小腿長度。它用四分之三的鈴鐺袖子切成薄片,由純棉製成,舒適地彈性,並用鉤狀閉合,直接下擺以及側縫。搭配紫色和金色印花宮殿搭配。
材料:純棉
設計:種族主題
場合:融合
資料來源:jabong.com5。圓頸西裝:
描述:
在環保和粉紅色色調的複古融合中,未縫製的貼合具有花卉飾面,這是Patiala Salwar西裝的重要主題。它被設計為自由尺寸,可輕鬆感覺。環保雪紡Dupatta是該西裝的絕佳補充。
材料:kurta-crepe,dupatta-chiffon
設計:直接適合
場合:聚會
資料來源:Craftsvilla.com6。方形設計:
描述:
這種簡單的環保顏色擬合和方形頸部樣式由100%純棉組成。它具有小腿長的kurta,橙色的背心和環保雪紡Dupatta。這種合身非常適合每天穿。
材料:棉花
設計:花圖案
場合:大學或日常穿著
資料來源:jabong.com7。 Angrakha脖子:
描述:
Biba的芥末醬非常適合聚會,婚禮,節日以及訂婚。散發出這種華麗的Angrakha風格的Anarkali Fit,其印花Ghera和Churidar袖子。它的金刺繡在軛周圍散佈。合適的人同樣包括一對棉花和杜帕塔(Dupatta),與庫爾塔(Kurta)相匹配。
材料:絲綢Chanderi
設計:帶金刺繡的Angrakha風格
場合:聚會,節日,婚禮以及訂婚
資料來源:biba.in8。刺繡脖子:
描述:
刺繡脖子,因為這看起來迷人。精美的鏡子工作Chanderi刺繡是西裝的亮點。您可以發現類似的繡花頸patiala適合棉花,可麗餅,絲綢等材料。
[SC:MediaD]
材料:Chanderi
設計:鏡子工作
場合:聚會
資料來源:voonik.com9。圓領:
描述:
Patiala salwar配合帶有勺子脖子的貼子印有強烈的印刷品。這種A線剪切樣式由棉花混合製成,手沿著手的表面呈透明,而下面的底部縫線則提供了舒適感。
材料:棉花混合物
設計:Patiala
場合:聚會,婚禮
資料來源:indiamart.com10。不對稱頸:
描述:
這款白色Patiala Fit套裝是一種時尚的當代風格的開發,將為您的衣櫃增添奇妙的補充。不對稱的頸部頂部與繡花工作完全融合在一起。它加上Santoon Patiala以及Web Dupatta與Zari的工作完全融合在一起。
材料:Net-Kurti,Santoon-Pants
設計:Zari,Dabka,Stone Work,Chikankari,亮片以及繡花工作
場合:節日,婚禮,Sangeet,Mehndi,排燈節,開齋節,新年以及聚會
資料來源:andaazfashion.co.uk頸部風格的選擇很大程度上歸因於Salwar西裝。我們希望您喜歡我們的旁遮普Patiala Fit Neck Design系列。在這些設計中,您有首選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