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rpnt是由兩個兄弟生產的小獨立服裝品牌,他們對神話,藝術以及 – 您猜到了 – 蛇!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一定遇到了一些小問題,因為他們的名字是一個小問題,並決定將其修改為雙子蛇,因為這使人們更容易發音,並且沒有將它們誤認為是雙胞胎精神或其他名字。
除此之外,它們同樣是在提前出售六個新設計的地步。但是,為了使它們在商店中提供,他們需要一些幫助。為了實現真正的好工作,並對行業產生影響,他們將需要我們的一些貨幣投入。即使您選擇不做出貢獻,也可以理解它們,並檢查其樣式和設計。
如果他們不在必要的資金中,Tee襯衫將永遠不會像所需的那樣打印,那麼這筆錢將用於將更多的產品帶給公眾,簽名的雙子蛇。這項工作將出現的樣式僅印刷一次,因此當股票算出時 – 就是這樣!有關這項出色工作的細節很多,因此當然,請務必在Kickstarter上檢查它們!
Twinsrpnt最終成為雙子蛇!

這是他們意味著在籌集資金時要推出的樣式:
雙子蛇獨立服裝您同樣可以去他們的舊網站,您可以看到他們目前要出售的樣式:
Twinsrpnttwinsrpnt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