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Hello,我們有許多快速更新來分享,看看倫敦時裝週的幾個跑道系列。我們從凱特的新訂婚開始,推測她很好地參加。

10月10日星期二:凱特,威廉和哈利都被加入了在白金漢宮的招待會上,在世界心理健康和健康日。活動“將慶祝在英國心理健康和健康市場工作的人的貢獻。”

更多來自標準:

它同樣是皇家隊的首先可能會說感謝市場的支持,因為他們為他們提供的艱難時期提供的支持。

邀請全國各地的客人,包括英國領先的心理健康和健康組織。

Samuel Carvalho看看Twitter上共享的邀請之一。

Samuel Carvalho Twitter(@

接下來,凱特從安娜弗洛伊德中心引入了新視頻。

這段視頻週一發布;它是關於該中心的新“你永遠不會像談論心理健康”的活動,專注於支持學校的心理健康和健康。

更多來自Anna Freud中心:

該活動與兒童以及教師共同製作的動畫,以及包括劍橋的公爵夫人的教師,包括慈善機構的顧客。動畫伴隨著旨在幫助兒童的免費導師材料,發現生命長的技能,以幫助他們談論“大”以及“小”感受,以及如何在他們要求談話時聆聽他們的朋友。

此圖形提供凱特介紹的文本。

安娜弗洛伊德中心

看起來像凱特的一部分在1月份被錄製回來時,她訪問了弗洛伊德中心。公爵夫人在倫敦諾登衣服上進行這一訂婚;褂子以及她的頭髮在視頻中完全相同。

這是完整的6分鐘視頻。

++++++++++++++++++++++++++++++++++++++++++++++

接下來,關於合作的新聞,我認為大多數凱特粉絲都會感興趣:來自LK Bennett的膠囊集合以及預先。更多來自Grazia UK:

似乎聖誕節已經為劍橋公爵隊提出了這一消息,這是她眾多喜愛的時尚品牌 – PREEN以及L K Bennett – 正在合作

更多來自魅力:

作為此膠囊的一部分特色的印刷品受到蘇格蘭水彩藝術家查爾斯·萊尼·麥克州的工作的啟發。 “我們基於我們的大部分印刷品,圖形線條以及這些顏色計劃,您可以看到您在一起查看所有收集服裝,”Thornton解釋說。

L.K. Bennett X PREEEN匯集了最好的品牌精緻的釘書釘(如長袖慶典連衣裙,膝蓋長裙,衣領襯衫)以及夏普,引人注目的細節(如圖形印刷品和不對稱HEMS)。

奧利維亞巴勒莫在倫敦時裝週看到了從收集的禮服。除了魅力的情況下,我們展示了從Illustrator Jenny Walton的禮服的草圖。

每日女性穿著:

亮點包括手帕 – 下擺禮服以及冷肩,戴著粉紅色的包裝。

L.K. Bennett X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通過WWD.com提供了由WWD.com提供的

這張照片通過Harper的Bazaar英國來源。

LK Bennett通過Harper的Bazaar英國

回到魅力的故事:

L.K. Bennett X預先在10月5日全面跌落,碎片以295美元,並以825美元的價格拿出來。直到那麼猜測開始:這是哪種產品將為個人訂單進行個人訂單?

這是一個帶有電子郵件鏈接的頁面的鏈接,您可以發送一個電子郵件,即在獲取集合上獲取更新時表達您的感興趣率。

++++++++++++++++++++++++++++++++++++++++++++++++++ +

此外,在最新的跑道展覽中,一瞥了2018年春季/夏季的款式。赫德利倫敦週日在倫敦時裝週展出。

倫敦溫泉

來自Vogue的評論:

這些中最好的是Metternley的亮片跳躍和 – 沒有問題的問題在展示 – 她的匹配亮片條紋包裝上面以及黑色和銀色的裁剪褲子。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疏遠到核心脾氣的客戶,但它有一個自信,墓碑性的性感,這將從脾氣暴躁的懷疑論者中汲取第二天。

倫敦溫泉

您可以在溫柔網站上看到整個集合。

倫敦溫泉

我們很快就會看看明年春天的啤酒態度首先提醒H&M / Erdem協作將在大約6週內獲得銷售。

這兩種圖形提供了短暫的外觀,用於集合中使用的一些印刷品。

現在到了Erdem S / S 2018系列。靈感涉及伊麗莎白女王;這是來自Show Notes:

因為第一次埃爾德姆已經把一張音樂作為他靈感的起點,結果是一個快樂,燦爛的春季夏季2018系列。它想像一個年輕的伊麗莎白踏上秘密,終身愛情爵士樂。

來自Guardian的評論:

在這一系列中的幾乎每件作品都在黑桃中具有哇方面。這一系列向Erdem看起來更性感的一面,感謝肖像領口,繪製型號的脖子和肩部,與高頸高的維多利亞州的臉部形成鮮明對比他最終與之相關。

來自Vogue評論:

在前面有錦緞塗層,用Watteau在後面擺動和變化檢查了定制的衣服。靈感來自皇家裝飾的絲帶成為喧囂的連衣裙或肩部蝴蝶結的緊固件。珍珠和韭菜的金繡花以及花朵模仿哈特德爾在女王的加冕禮服種植的符號。

在威爾士王子檢查中,同樣有一個很棒的款式。

Erdem已發布集合,跑道視頻以及Backstage在其網站上查找。

++++++++++++++++++++++++++++++++++++++++++++++++++ +

關於網站更改的最終說明:我們幾乎已經完成了。廣告格式已更改了一點,以及我們同樣從頁面右側消除了一些廣告。我們仍然微調一些廣告的安排,但希望在一周內主要完成。謝謝你對每個人都這樣患者,尤其是在理解為什麼帖子的假期!

101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