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承諾,這是狐狸的衣服。亞座鋤頭為Moda是“散步的樹林 – 狐狸嬉戲”,我在Equilter.com買了我的(儘管他們可能出局)。我喜歡他們的小狡猾面孔的表達式:

毛衣是來自陸地以稱為“苦樂參半”的顏色,並完美地匹配小狐狸。你不知道徹頭徹尾的內臟樂趣,讓我完美地搭配顏色,人們。有一個色彩匹配刺激的層次,最低水平為1)從野外不同的來源購買的東西,但在相同的一般時間範圍內;進展到2)從兩種不同的織物縫製的東西圍繞著共同的口音; (最好的所有)3)組合從我的衣櫥裡的東西組裝,如果其中一種顏色是方式,那就像一個奇怪的橙色或沒有發現的綠色。多年來,我將圍巾腰帶,圍巾,運動鞋,緊身衣和羊毛衫,只是有機會將它們與其他東西連接。 (它不言而喻,物品一起出售並旨在完美地匹配。即使是加蘭納斯。這個想法是製作自己的加蘭納斯!)

穿著很有趣 – 它感覺俏皮。當我在波特蘭的時候,它上周有很多愛,尤其是紳士。波特蘭是波特蘭,它並沒有感到偏愛。不確定為什麼,但是傢伙穿著一種風格,我喜歡稱之為“學者 – 伐木工”(格子襯衫,瘦褲子和運動鞋,用沉重的眼鏡和一個沉重的鬍鬚,特別是如果我可能會出現 – 打擊它們),說“哦,這是一個令人敬畏的衣服!”比稅收更可愛。 (即使是在同時讓我成為一個美味的冰咖啡,甚至更好。)當然,我在一個關於愛情的會議上,所以也許我應該期待它。

在我在波特蘭的時候,我也有一個史詩般的頭,所以它全部餘額。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一旦我到達Itdecember 11,2008年評論,我將要做的十件事
新的衣服6,2012IN“erin_sewing”
你在為Pladurday做什麼?2012年9月26日為12號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