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cio Parra,威斯康星州麥迪遜櫻桃流行音樂展的生產者和emcee詢問:

我一直在用柔滑的/閃亮的織物擦拭網上,用黑色背景上的櫻桃,這是適合製作領帶/蝴蝶結/口袋廣場等。我在網上得到了櫻桃領帶,[原來]棉花印花不是很飽和,看起來很糟糕。事實上,棉花印花是我唯一能找到的櫻桃面料。如果我能找到它們,我會準備好削減一些柔滑的櫻桃睡衣。我們的一個演員成員有一些,但不會讓我靠近他們。

有任何想法嗎?

櫻桃面料非常靠近我的心 – 我需要有碼,但這是所有棉布印花,而不是你需要做出很棒的領帶的閃亮的絲般織物。

你真的有兩個選擇:呼叫周圍或DIY。我打電話給大面料店馬里蘭州。您可能還希望掌握線程雜誌的副本,並開始呼叫在該MAG中通告的商店……我會首先詢問他們是否擁有尼科爾米勒推出幾年前的櫻桃印花黑色絲綢。 。我仍然踢自己,因為沒有得到其中一些。

當然,您也想設置一個eBay搜索警報,每當有人列出絲綢櫻桃面料時會發電子郵件給您。

至於DIY,如果你認識一個好的圖形藝術家,你可以在適合您製作的櫻桃印花,以及在www.my-fabrics.com本地絲綢篩選或印刷的絲網。 (如果你用我的面料,請告訴我,我一直在嘗試它們。)

此外,Dharma Trading Co.銷售絲綢領帶,口袋方形坯料等可以塗漆!

一天讀者的任何衣服都有領導,或者想要分開他們的一些藏匿處?

順便說一下,圖片適用於一些黑櫻桃印花牛仔布,在接下來的幾天eBay上出售。點擊照片轉到列表。注意:照片中的硬幣是四分之一。那些櫻桃巨大!高興的競標!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更多關於Fabricseptembers 29,2006
HOWTO:Get FabricMarch 5,2007年106條評論
Linktastic星期四!200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