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發給了我一個鏈接到Spring 08 Derek Lam節目。我沒有為任何類型的春季表演支付任何類型的興趣,因為我一直在弄清楚我要縫製的東西,但這些禮服很精彩:

並檢查這一個:

我不確定我是否喜歡春天的深層漿果,但我喜歡這種風格。我會在藍色的陰影中做到這一點,從蒼白的臉上到一個真正明亮的樂隊在下一個下層,然後再次亮起底層。非常歐洲 – y以及夏天,在毛茸茸或中國絲綢中,不重要。

我喜歡那個口袋是從頂部的第二層。非常實用。

你明白了嗎?如果你要留下評論,那麼所有這些層都會讓你看起來omg胖子!!!!,請不要打擾。生活中的壽命多於虛假的勢在必行始終最小化你的表觀體重。只是一分鐘,放下那種負擔,好嗎?相信究竟如何感覺到這一點。相信它是究竟它會的聲音。相信你如何進入它,你會進入它,你會放在口袋裡的東西,甚至,也是在這里或那裡的幾英寸的一些鏡面幻覺。現在的圖片感覺就像那種時間 – 圖片關注“這讓我看起來很胖嗎?”不存在。究竟如何修改你的生活?你將做點什麼不同的?它會讓你穿這個華麗的衣服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如何:製作三面板裙子有Pocketsfechuark 18,2007
在哪裡繪製LineJune 16,2009 33評論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