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疲倦 – 每天的生活要好得多 – 添加一些怪物插圖
我希望您保持專注,只要我們成功地達到了駝峰一天。星期二和星期三本來是一周中最有生產力的日子,所以我希望您在盤子上有很多東西。我們要又花了一個週末要多得多。
在所有任務中,請確保您休息一下這套插圖,重新想像非常平凡的位置和事物,以便在常規中急需休息。
藝術家以及專業攝影師Jasper St Aubyn West(同樣被理解為尾罐)在La Vegas中發現了自己,而沒有渴望拍攝任何類型的照片,但要提供城市的受歡迎程度。他相信我們所有人在度假時都相信的 – 這些位置以及角度以及觀點都在每個人的相機上。他們最終都一樣。當您將它們帶走時,您會欣喜若狂地檢查這些位置,以及當您獲得房屋時,您會看到這一切的共同點。
尾罐將他的技能工作以及為累人的圖片添加了一些特別的東西:牙齒,血腥和粘液。是的,插畫家具有出色的幽默感和出色的繪畫技巧,這導致了有趣的,怪異的或有時會困擾著平凡的場景的照片。

這是一種非常原始的方法,可以使您的旅行記憶真正地與眾不同。如果您對這些插圖感到高興,請參閱Jasper的Instagram,以獲取更多此類內容。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