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藏在家裡,看著您的鄰居和好朋友玩色彩節,因為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幫助了解有關如何去除灑紅色顏色的更多信息。
[另請閱讀:穿著白色灑紅節的不同方式]

如何擺脫臉上的灑紅色顏色
灑紅節,色彩節是一個了不起的節日,我們一直在談論沉迷於流行時尚的流行音樂,而時尚是生活,不是嗎?因此,從今年開始,請停止在室內留下來,並通過我們如何擺脫面部,脖子和其他身體部位上的灑紅色顏色的技巧來參加音樂節。在PYTS上閱讀,並分享有關如何去除灑紅色顏色的文章,與遠離色彩豐富並在那裡飛濺的家人和朋友。
1.用冷水洗滌並沖洗
最大的錯誤是在顏色遊戲後洗澡時使用溫暖或熱水。別那樣做。在沉迷遊戲之前,我們希望您在皮膚上大量塗抹一小塊冷奶油,然後等待一個小時。您也可以使用椰子油,也可以等待。這將要做的是從拋向您的顏色上形成皮膚上的保護層。一旦顏色結束並完成了,請使用冷水,而不是熱水洗淨。熱水鞏固了顏色的強度,而冷水則降低了強度。
資料來源:mostinside.com2。貝桑打包皮膚
我們希望您將一杯Besan與半杯凝乳和一湯匙精油混合。做一個相同的糊狀物,並在皮膚上大量塗抹。等待十分鐘,然後用洗面奶和水輕輕沖洗包裝。清潔完成後,您可以用塗在洗滌的皮膚上的冷椰子油進一步補充皮膚。再等待十分鐘才能將油浸入彩色區域,然後再洗淨。對於最後的沖洗,將半杯檸檬汁混合到半杯玫瑰水中,並用它擦皮膚。最後用冷水洗淨。

[另請閱讀:Besan Face Pack會使您的皮膚發光]
資料來源:ehotbuzz.com3。 Amchur粉末進行營救
半杯的Amchur粉應與水混合,並將其作為包裝塗在面部和脖子上。這僅適用於油性皮膚類型。等待半小時,然後以圓形運動洗滌。過量使用Amchur粉末會導致皮膚脫水,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以在一個小時後跟隨椰子油按摩以恢復水分水平並平衡皮膚質地。

資料來源:yabibo.com4。使用富勒的地球
富勒的地球或Multani Mitti是從皮膚上去除顏色的非凡方法。半杯的Multani Mitti浸泡了一個小時,用四湯匙凝乳浸泡,並在臉部塗抹,脖子可以幫助您去除頑固的色調和陰影。當包裝乾燥時,用冷水輕輕摩擦。這是一個非常油性皮膚的包裝,僅與皮膚類型相結合。
[另請閱讀:富勒地球的好處和用途]

[SC:MediaD]

[另請閱讀:安全灑紅節的美容技巧]
資料來源:flixcart.com7。 Methi糊狀物從頭皮上去除顏色
讓我們不要忽略頭皮,因為那部分也將用有機灑紅色顏色洗滌。製作糊狀物種子,以填充一湯匙,應該引入一茶匙的石灰。將糊劑塗在頭皮上,等待十分鐘。在冷水下洗淨,然後拍幹。 Methi種子還有助於清除頭皮屑並促進頭髮生長!
資料來源:khoobsurati.com使用這些嘗試和測試的想法,並洗淨灑紅節顏色。我們希望您今年有一個歡樂而時尚的灑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