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市場上的專業強姦T卹進行判斷,攻擊和違反女人的時尚陳述。飽受堵嘴的婦女激怒了反爆炸的倡導者。澳大利亞服裝賣家羅傑·戴維(Roger David)剛剛在零售市場上搖擺著他最新的T卹設計,甚至他也受到了很多判斷。是他只是在做藝術。
“藝術被暗示是為了啟發和教育……而暗示和解釋留在觀眾的手中,我們在這裡激發了ieDeeas,而不是冥想或控制它們。”(羅傑·戴維(Roger David))
強姦犯T卹在“ Annie Hollywood” T恤衫中由“ Blood Is the New Black”製作的“ Annie Hollywood” T卹,看起來好像已經被粗暴了。她看起來不滿意,疲憊不堪,她的形象讓人想起犯罪現場的照片。另外兩個女人的眼睛有一條脫衣舞,表明身份和非人性化喪失。他們的半裸體穿過T卹。
強姦犯T卹雖然有些人可能會發現它們是進攻性T卹,而在左側開發T恤的人丹·莫尼克(Dan Monick)說,幾乎沒有任何暗示。
“她戴著一個頭帶,開始滑下臉,她咬住了它。鏡頭是我的快照,安妮(Annie圖像更多地是關於好萊塢沉默的個性和獨特的聲音的混亂方面。這是關於好萊塢沉默的人。
圖形T卹激怒了女性團體,而Facebook團體出生並稱為“ Roger David:不可能促進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令人驚訝的是,已經擁有800多名成員。
Tankard Reist女士宣布:“他們正在收集您通常在色情或性愛行業中發現的信息,並將其主流化在曾經被認為是保守的男裝商店中的東西,..這是羅傑·戴維(Roger David)喜歡它的女人嗎?這是應該描繪女性的方式嗎?”
但這不僅僅是羅傑·戴維(Roger David)主流的蔑視,對女性包裹在發球檯上。在線商店中有其他人可以將強姦視為一個笑話。
強姦師T恤衫襯衫襯衫襯衫,T恤衫,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網站,用洛杉磯用完,允許設計師出售帶有“如果您大喊大叫的驚喜”,強姦,謀殺,謀殺,謀殺,謀殺,謀殺,謀殺,謀殺,謀殺,諸如“這不是強姦”等口號的T恤衫縱火……我喜歡強姦”和“我想要強姦”。令人驚訝的是,這些T卹設計都是為男女設計的。這是一種具有諷刺意味。那麼..您認為什麼?……是貶低女性僅僅是做藝術自由的“戰爭”嗎?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