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遵循了CPSIA的故事嗎?我之前簡要介紹過一次,但有一些持續的發展。

在過去的幾天中,CPSC監管機構發出了一些模糊的陳述,似乎說經銷商(寄售商店和舊貨店)不必測試轉售項目,儘管如果他們銷售測試物品,他們仍然受到處罰潛在的鉛,除非他們有“戲劇性”,否則兒童的書籍不受新法律的影響 – 像乙烯基浴書一樣。但簽出這封信,呼籲監管機構“點擊暫停按鈕”,直到所有這一切都可以解決……而不是使法律生效2月10日。

但是,這仍然沒有考慮到兒童衣服和玩具的小型Ets-型賣家,這是令人不安的。問題的最佳摘要以及您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您仍在時尚孵化器。 (最新帖子在這裡。)這個etsy post也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Rejoinder和原則陳述5,2008,2008年第214條評論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所有Linktastic Thursdaysjuldsjuldsjuldsjulds的母親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