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的傢伙很高興與我們聯繫,並要求我們寫關於我們很高興接受的信息,因為它們真是太棒了!他們的公司是要做好事,並將他人轉換為同樣的事情。您無法抵抗它們!
這家服裝公司的目的是首先支持慈善機構,然後使人們看起來不錯,並由傑森·斯托克頓(Jason Stockton)和維多利亞州莫寧頓半島(Morndton Peninsula)的傑森·斯托克頓(Jason Stockton)和德魯(Drew Tudor)組合在一起。因此,基本上,這些傢伙在支持慈善機構,保護環境並使世界成為更美麗的生活場所的同時出售T卹。
就設計而言,他們想保持簡單,即您在T恤上擠壓的想法越多,就越大的機會阻止了您要傳達的信息。的確如此,可悲的是,它發生的頻率比應有的。
用他們自己的話說 – 我無法說更好 – “參與其中,支持慈善機構並看起來很出色”。
我們是愛 – 慈善機構的T卹公司
Walwalwalwalwal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