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婦女喜歡ho積。 特別是當它涉及妝容時。 我們喜歡過度購買東西 – 如果產品是限量版。 當然,我們可能幾乎不使用這些產品。 但是嘿! 如果它們是限量版,而我們在需要時就不會得到它們怎麼辦? 更好的是安全(謹慎並在手上購買)比對不起,對嗎?

但是,你們知道,每種產品都帶有保質期嗎? 當然,櫃檯的人說您可以使用唇膏3年。 但這真的是真的嗎? 怎麼知道何時化妝過期? 在下面閱讀以查看化妝品的實際保質期
口紅
他們說口紅可以持續3年,但我們不同意。 您可以使用口紅的最大值是1年。 找到您的口紅是否不好的最好方法是感受到它的質地並品嚐它!
臉紅
這些小小的事情可以持續大約2年,老實說,這是一種解脫! 檢查腮紅的壽命的一種方法是應用它。 如果它仍然像以前一樣對其進行色素,那麼您就可以了。

眼影
眼影就像腮紅一樣,可以持續約2年。 您以檢查腮紅的方式檢查它們。 但是,某些眼影確實會掉落或不像腮紅那樣色素,因此請確保它們具有相同的一致性。
眼線筆
好吧,眼線筆持續了大約一年。 但是誰擁有他們一年? 我們在6個月內完成了鍋! 貓的眼睛太多了! 太多了!

粉底液
液體基礎是上帝向皮膚乾燥的人發出祝福。 它們可以使用大約2年,但是在達到2年的標記之後,它們可能會對您的皮膚有害。 因此,徹底踩踏並慷慨地使用!
[另請閱讀:如果您使用過期的化妝產品會發生什麼情況]

保濕霜
甚至保濕劑持續約2年。 但是話又說回來,就像眼線筆一樣,我們在6-8個月內最大化了保濕霜。 你們也一樣嗎?
緊湊型粉末
緊湊型粉末的保質期為2年是一件好事。 主要是因為我們很少使用它們並選擇半透明的粉末。 但是,我們仍然需要他們的生活!

海綿
好吧,每6個月更換一次海綿! 除非他們是魅力攪拌器。 如果您使用魅力攪拌器,請確保徹底清洗它們!
[另請閱讀:更換顏色化妝品]
一點關心和正念可以使我們所有人免於許多痤瘡的突破! 因此,始終要意識到產品的保質期,並始終進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