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高興能夠更多地了解我們的過去,當代畫的傳統。但是21世紀,我們現在生活在這一天,有人可以真正修改與之交易的“插圖”?
今天,我們將談論21世紀自由插畫家和設計師Katharine Asher。她專注於時尚和象徵性的工作,改善陰影以及細節。由於她的大多數風格都複製了婦女跳舞,因此重點是她們的運動之美。在整個插圖中,她對重新創建運動以及動作具有真正的好心。作為一名藝術家,她喜歡簽出以及享受製作圖片的時刻,因此插圖。在業餘時間,凱瑟琳一直在跳舞,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她通過製作設計的設計來選擇“與我們說話”正在掌握舞蹈技巧。我們將在她的照片中看到一系列女性跳舞莎莎,爵士樂以及度過美好的時光。
凱瑟琳(Katharine)的職業生涯始於她從藝術學院畢業以及Torbay的風格,此後,她完成了倫敦的哈羅藝術學院(Harrow Art College),她在Uwe Bristol的美術學位,專門從事雕塑。沒有要求說她是一個極具雄心的插畫家,對未來有著奇妙的前景。
我從www.illustrationweb.com上發現了她令人著迷的插圖,她擁有大型投資組合,您可以與他們一起搜索,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在我什至看插圖之前,我去了推薦分類,也讓我驚訝於她的才華所說的華麗詞。

我只能說她在整個插圖中都成功地帶來了吸引力和優雅,激發了很多人購買藝術品和時尚。即使她的整個投資組合都是用微妙的,可以刪除線條和陰影,但當她說明自然時,清潔的利用更加保留,並且集中在細節的興趣上。我會讓您看到她作為插畫家的一些作品。讓我了解您對她的信念,您可以選擇在這裡與她聯繫。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