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物盒樣式挑戰
似乎無線的挑戰似乎是最佳的挑戰,以最有趣的方式刺激了每個人的創造力。這次,創新的練習集中在冠軍早餐 – 穀物的早餐上。在穀物盒樣式上更加精確。
現在是時候與您喜歡的英雄,鼓舞人心的角色或頂級巧克力薄片組合來設想您的青年夢想盒,以便您早上在桌子上看到的第一件事。
當我相信穀物盒裝作為T恤衫時,我相信流行英雄的有趣的流行音樂混搭,例如漫畫人物,電視/電影主角,吉祥物,當然還有不尋常的獎品!
設計師會在困難中脫離這種模具嗎?如果您是設計師,並且有一個原始概念加入此困難,並且您可能會贏得勝利:
$ 1,000現金

$ 500無線禮品代碼

另外,任何印刷的人(包括大獎獲得者)的每條T卹襯衫上的款式都將獲得高達7美元的款式!

這種噪音既有趣又有利可圖,因此現在要提交一種風格,或者直到2016年5月27日在23:59:59 US/Central。
這是現在的一些建議。奇怪的是,除了3-4個提交內容外,其餘的是隨機的印刷品,我在穀物盒子上看不到?你怎麼看?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