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檢查過著衣備忘錄,你就看到了一個女孩可以要求的每個可能的假日禮服。除了所有這些節日連衣裙外,我都認為分享一些看起來很有趣,這是本賽季辦公室的休閒假日索里耶甚至休閒日。最近,我最近在Nordstrom抓住了這款屏風了綠色天鵝絨布拉澤爾,它在迄今為止整個假日派對電路中都有很好的服務。富裕的翡翠色調尖叫著聖誕節,然而假期在假期之後有一個很好的作品。男人,我很遺憾這個季節發生的所有天鵝絨……

>

特別是如果你是一名工作女孩,在星期五在一個西裝外套,我強烈建議不要留意一個傻瓜的西裝外套。他們總是用最令人驚嘆的削減和織物出來,質量是頂級陷波。這是你幾年和多年來的那種作品。

今天,我隨便穿著這個天鵝絨開拓者隨著我最喜歡的白色高領衫和苦惱的男朋友牛仔褲,但這隻小狗具有嚴重的多功能性。你可以用一點黑色連衣裙或迷你裙子打扮它(愛這個!)或者讓它更清晰地準備好一雙可愛的格子褲(愛這些!!)。

當然,如果我沒有解決這裡的Blingy Holiday Bow局面,我會被遺漏。我以為我的水鑽日子在我身後很好,但不能把這個可愛的假期淹沒。特別是與撕裂的牛仔褲配對,GIRLY加入對我來說是正確的。我喜歡黑色,但它也是紅色和海軍版本!品牌也使這些弓(痴迷於!)和一系列其他可愛的配件(鹿角頭帶,任何人?!)提供完美的節日觸摸。我也喜歡這些彎曲的衣領,這是另一種超級預算友好的方式,將基本碎片進入全面的假日模式。

>

天鵝絨開拓者:SMYTHE(也喜歡這一件紅色)|牛仔褲:Levi’s(售罄,在這裡,這里和這裡)| Turtleneck:老,這里和這裡類似|水鑽弓:卡拉|皮帶:快遞(此處類似)|鞋子:聖洛倫(這裡類似)|耳環:這裡類似|包:M2Malletier |唇:Mac.

>

感謝Nordstrom在這篇文章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