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更新和完全免費的圖標套件
今天輪到Adobe為設計師帶來好消息了。在2018年的第二次更新中,它宣布增加了矢量圖形支持,該支持使Adobe Illustrator CC用戶有可能將CC Librabry直接從CC Librabry拖放到XD Canvase中。不僅如此,此更改將立即顯示XD。
更重要的是,Adobe還推出了由領先的設計師Lance Wyman,Anton&Irene和Bürodstruct創建的三個新的圖標系列。這些Adobe更新套件將簡化您的工作,並使您的工作更加用戶友好。當然,它們都是免費的。它們都是圍繞良好設計的想法而建立的,試圖彌合圖標設計和講故事的世界。
蘭斯·懷曼(Lance Wyman):‘“一個發達的偶像是’視覺詩歌’。”

Anton&Irene:“不要過分解決這個問題,讓自己在購買中自由形式關聯的空間,以提出一些不太明顯的東西。”

Büro的破壞:“集中在平衡上。始終嘗試將其註入您的工作。”

說到,讓我提醒您,該應用程序今年還推出了五個新的UI套件,再次完全免費下載:
智能手錶UI套件BYDDESIGNER MARCELO SILVA
Sky Travel Companion UI套件設計師Sarah Parmenter
Navigo Transportation UI套件設計師AurélienSalomon
設計師Michael Wong的遊戲機UI套件
設計師Pek Pongpaet的儀表板UI套件

在Adobe博客上有關此信息的更多信息。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