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ista匯總了舒適的婚禮 – 婚禮高跟鞋。
魅力確切地研究了更多的髮型師在處理紋理頭髮時被告知如何。
哈佛商業評估建議如何在在線會議上巧妙地插入。
上面的立法想知道會議是否仍然值得參加。
第19位確切地解釋了每日產品中對有毒化學物質的暴露如何影響生殖健康。
自我指出,墮胎禁令如何對流產護理產生毀滅性影響。
Vox確切地解釋瞭如何像閱讀一樣回到秋季。
《紐約時報》分享了迄今為止最大的研究的結果,以研究Covid疫苗對月經的影響。
您一周的笑聲來自貝拉多納(Belladonna),“嘿,詹(Hey Jen),最後回到了我四年前借的’習慣’書!”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
我們回顧了過去的Corporetmoms帖子,包括重塑自己為媽媽,以及最適合工作媽媽的尿布袋。
我們為工作媽媽提供了一些衣服,包括一些懷孕基本面以及可洗的工作服。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感謝你!另外:您是準媽媽還是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感覺社交?您可以在Facebook或Instagram或Bloglovin,Pinterest或Twitter上檢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