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更新:行政專家日是2021年4月21日。

< >

儘管星期三是正式的行政專家日,但幾年來一直在為期一周的事件。讀者,您正在讓您的行政專家慶祝什麼?
有些人過去為您閱讀:我們以前曾在行政專家節禮物上進行民意調查,並確切地談論瞭如何以及如何委派給您的助手,以及交換了傑出助手的故事。
(圖:這是您的一天bouquet®對您說,感謝您,以1-800流量的價格售價39-49美元。)
此發布包括會員鏈接以及Corporette®可能會在本文中與鏈接進行購買的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相關:我們在行政專業人員節為助手們提供了什麼}
對於我的$ .02:在我的Biglaw經驗中,這一天以及與年終助手的禮物相比,一周的蒼白,以及與許多人分享秘書的人的卡 +花朵陳述相比要好得多。
正如我們在上次民意調查中指出的那樣,大多數人提供的人不到50美元。不過,不要將花卉/氣球屏幕作為禮物的一部分折現 – 我一直認為這個假期的一部分是關於向世界(和您的更高UPS)廣播的,是的,您一直牢記假期,同樣,您可以在沒有他或她的幫助的情況下為助手訂購鮮花。

讀者,本週的行政助理或秘書到底要花多少錢(現金加禮物)?你給他或她什麼禮物?通常,您將哪種類型的事情委派給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