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opop乙烯基雕像
有時我覺得圖形風格是流行文化的代名詞。尤其是因為我們正在照顧紡織業,因此特別是印刷的T卹。有些人說,如果您專注於流行文化或只是賣光,那麼您是懶惰的設計師。但是我不同意。流行文化非常有趣,它是權力的遊戲以及80年代的玩具。這是漫畫書以及網絡模因;它是Seinfeld和YouTube明星。為什麼不深入探究各種各樣的熱鬧,恐怖,激動,可愛或令人髮指的角色?
你明白什麼嗎?我不介意免費的混搭設計。如果我喜歡他們所指的享受產品,我會很高興。我喜歡看到我喜歡在一個設計上融合在一起的東西。就是這樣。除此之外,我絕對會很高興,其意義不太明顯。
但是這次,我將指出另一種流行文化的痴迷:小雕像。您可以打電話給他們動作人物,數字,縮影,收藏品或只是玩具。您會在狂熱的粉絲,少年和龐大的孩子的架子上看到他們。我在流行文化評論家的所有YouTube視頻的背景中看到了它們。以及有一種特定類型總是引起我的注意:funkopop乙烯基雕像。
Funko專注於生產許多有執照的乙烯基雕像,這些乙烯基雕像從電視節目,電影,動畫,遊戲UFC等重新創建流行角色。他們是流行文化和收藏品行業中最大的投資組合之一。世界各地的收藏家至少有這些禮物之一。他們剛開始從這些雕像開始,最終擴展到服裝,配件,屋外等等。
在過去的幾年中,他們的受歡迎程度一直在增長。它們是原始的,帶有鈕扣般的黑眼睛,帶有圓形邊緣的大方形頭部,沒有嘴。儘管它們都具有完全相同的姿勢,但每個姿勢都非常明顯,角色非常簡單。
它們就像迷人的搖頭,無論是Danaerys,蝙蝠俠,來自“外星人”的新臭蟲或漢·索羅。相信任何類型的流行文化偶像以及您可能會在Funkopop Collectibles中發現它。它們是所有流行文化愛好者的必備品: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