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怪胎!你們怎麼了?好嗎?在哪裡有創新的心情!而且,男孩,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出色的藝術品。
您知道,在互聯網上瀏覽時,我們發現了一些真正出色的圖形競賽藝術家,以及我們無法承受的不承受與大家分享信息!
比賽是公開價值的最佳方法。話雖如此,我們認為,我們認為您是今年春天最好的比賽。因此,就在這裡:
Coreldraw Worldwide風格比賽
您所有的Corel愛好者都在那裡!就在這裡,您有可能證明自己的技能以及搖滾矢量設計世界!
Coreldraw競賽
Firefox 4 T卹風格挑戰
在我們看來,另一個出色的比賽。您要做什麼?這種困難的目的是生產一種獨特的風格,以捕捉Firefox 4的本質。
Firefox T卹
世界風格效果獎2011
全球工業風格社會理事會(ICSID)揭示了世界風格效果獎,這是一項巧妙和互動風格的獎項,致力於承認,授權以及刺激社會負責的風格工作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努力。
圖形比賽
1ndia Unity在多樣性海報風格競賽中

設計您認為可以代表印度的海報。您可以從她豐富的文化遺產中藉用,以視覺上揭示她的不同方面。您的海報可能是標誌性的,象徵性的或表達的。您可以靈活地找到自己認為可以代表國家的隱喻。
1ndia多樣性統一

僅針對女性風格比賽

要求參與者在合同市場上為金屬中的金屬製造一家物體(椅子,扶手椅,凳子,桌子,小桌子)的樣式。女性設計師完全可以使用。年齡超過22歲的學員和專家都可以參加。沒有年齡限制。
女性圖形競賽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