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estic.com的Arteanic – 有趣的T卹風格是從類似的創新風格和出色的大都市時尚出生的。它的創始人斯特凡(Stefan)希望為真正的藝術品製作街頭時尚的真正藝術家製作樞紐。 Stefan是一位位於倫敦的網頁設計師,擁有多年的數字工作經驗以及為網絡創建的經驗,但是直到ArteStic,他才創建衣服。困難是將他的創新概念帶入服裝市場,並帶有聲明的涼爽,不同的T卹樣式。客觀完成的 – Arteactic介紹了30多個T卹樣式,其中有10多種顏色,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插圖畫家創建。
每種Arteacy風格都有自己的信息,並講述了一個故事。
“穿著沒有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東西,只是為了不赤裸裸的好處,這有什麼意義呢?愚蠢的T恤的生活也很短!”相信斯特凡。
您可以發現各種瘋狂的想法:高老鼠,醉酒,女王殭屍,貓頭鷹喝茶,鼠標拿著人的鼠標,發出大腦等。該網站是我真正喜歡的一件事 – 白色背景使我能夠為了享受設計,我可以按顏色購買我的T卹並談論顏色,我將再次說明 – 我欣賞添加明亮的線條,例如橙色,綠色,黃色和紫色。我了解Gray與大多數樣式的效果很好,但是很多客戶同樣會非常高興地擁有更廣泛的選擇。每件T卹都有有關面料,交付,護理方向以及尺寸圖表的信息 – 您可以簡單地了解您要購買的東西。至於設計,我喜歡Don Gorlleone以及她的殭屍。
該品牌的徽標也是一件很棒的藝術品,與Creative T恤的概念共鳴。您可以區分鉛筆和T卹嗎?
他們每週都會發布一種新樣式,並且您總是可以在其銷售部分中發現一些負擔得起的獲利。最好的部分 – 任何人都可以提交其T恤的風格,並在Arteestic的市場中提供它,從而獲得所有提供的物品的一部分。
Arteanic – 真實藝術家
鼠標革命Galaxy Vibesceltic Treeher Zombajestytea慶祝活動Owldon Gorlleonepopeye gamblerfacebook和Twitter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