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對象進行對話
我們已經在以前的發布中談到了林·亨斯·斯威(Lim Heng Swee)又名Ilovedoodle,在那裡我們介紹了他的一些日常對象插圖。今天,我很感謝您告訴您,他回到了對話系列圖紙,這絕對會使您崩潰。樂高積木互相擁抱,一個信封以及郵件郵票互相宣布,飛機為傷害雲以及更多的飛機道歉。 Ilovedoodle一直在繪製這個絕不會讓您驚訝的出色插圖。您可以看到,他所做的每張繪畫都是充滿激情,幸福以及他作為藝術家的往績都可以看到的。他的藝術品是Etsy的暢銷書之一,更不用說他已經與Gap,Nike,Guretless以及Eck等大量名字建立過的所有合作夥伴關係。
他絕對是您想在Instagram上遵守的人,所以這裡是他官方頁面的鏈接:

您可以指出,林·亨斯(Lim Heng Swee)總是聽到他的繪畫互相交談,所以讓我們看看他設法用圖紙記錄的一些對話:

img class =“ AlignCenter size-full wp-image-32339” src =“” alt =“ oreo toce”寬度=“ 605”高度=“ 600” />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