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如何穿白鞋?

Aloïs在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左右的Guinut發布·12條評論

雖然有點多年來,但是一半的背面是專門用於運動鞋的腳,現在是白鞋的暴風雪進入了我們的衣櫃,

不過在法國而不是那麼多。

但顯然在NYC中,他們是一個剛才剛才剛才告訴我她可能不會忍受他們了的憤怒。

然而,如果你已經買了一些或想想購買一些權利,那麼這裡有一些想法是如何佩戴它們的。

在我最後,我愛他們,我認為他們是一個常規的作品,會遭受時間考驗。等到別人厭倦了他們的白色鞋子以及保持佩戴你的鞋子。你會脫穎而出。

對於這篇文章來說,Instagram的夢幻般的Christene Barberich我建議您遵守我們的主要靈感服務提供商。

我/顏色戴著白色鞋子

在這裡,我將專注於底部的顏色:主要是褲子,midi裙子或更長的褲子以及緊身衣,因為你自己的皮膚的顏色是匹配^^

大部分時間都沒有真正重要的頂部的顏色

一個/簡單的比賽

這些色調將始終用白色鞋

1 /藍…牛仔褲
任何類型的陰影的藍色牛仔褲,因為它們由它們留下的一些白色棉花組成。

有時你可以看到它,在某些情況下,你不能伴隨著鞋子的巨大過渡。

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

2 /白色以及任何類型的介質到蒼白的顏色
如粉彩,洗掉顏色,灰色顏色,靜音顏色等。

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

3 /灰色陰影
灰色包含白色,以及原因是出色的過渡。

克里斯汀

4 /任何類型的印花與白色
格子呢,花印等……只要他們由“過渡白”組成

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

B /棘手的比賽

總是有一種方法可以逃脫一些聽起來像時尚的人造Pas。

如果您覺得您沒有時尚專家,我建議您防止這些棘手的混合。

然而,如果你真的覺得你想做他們,那麼這裡就是你可以搞定的。

1 /黑色
我思緒的第一件事是穿著黑色緊身褲的人。哪個我不建議,因為對比感覺很奇怪……

然後我想到了白色鞋子的全部黑色成套裝備……我同樣不推薦。除非你的鞋子如此令人難以置信,你想要所有的燈光。但是用斯坦史密斯?不太有趣。

對於更微妙的結果,我建議在頂部或/以及釋放褲子和鞋之間的一些皮膚來平衡。

巧妙穿著白色運動鞋死亡,鞋子之間的所有黑色衣服以及鞋子之間的一些皮膚以及其他衣服。

通過輻射軟化與一點點皮膚以及駱駝外套的對比

洗掉黑牛仔褲同樣是一個特殊的選擇,因為它們看起來比白色更灰色,而且由白色纖維組成。

2 /非常鮮豔的顏色
如亮紅色,電藍色,紫紅色粉紅色等。

與鞋子的對比可以缺乏改進以及甚至出現俗氣。如果你想逃脫,請嘗試在鞋子之間插入一些皮膚,以及底部或平衡,第三種顏色較暗或較暗的陰影。

例如,您可能會做白靴,電動藍色褲子,黑色跳線。

Bravoàlabelleelianne。有點皮膚,有點黑白色以及灰色,優雅的大量優雅以及你是。

II /白色鞋子可供選擇

A / the運動鞋!

當然。您的衣櫥基礎最基本。

穿著低襪子或花哨襪子,各種褲子或Midi到迷你裙和連衣裙。

但是,對我來說,而不是黑色的緊身衣。特別不是黑色的。

Esprit完美的基礎白色運動鞋

B /低靴子

我的粉碎。使用迷你裙,裁剪牛仔褲或褲子,他們會看起來SOOO六十年代。

我可以用黑暗或彩色的緊身衣照片。

Laurence Dacade White Boots <3 白色桑格斯 為什麼不穿那些帶瘦的人洗掉黑牛仔褲以及超大跳線? c / the腳跟 如果你去過傳統的泵,它可能看起來有點舊時尚,並讓人想起新娘服裝。 兩種選擇:你要么用令人敬畏的衣服風格。 ESPRIT復古風格低泵,用牛仔褲搖滾它們! 或者您選擇一個不尋常的版本。為什麼不具有不尋常的V形泵的低泵?還是一個努力的腳跟?一個極簡主義的涼鞋? 大不尋常的阻止腳跟 D /男性鞋 法國歌手Serge Gaintbourg的標誌性的重複Zizi怎麼可能不想到? 穿著那些沒有襪子(或彷彿無)以及衣櫃中的各種物品。 至於其他白色男性鞋,只是做山姆E與運動鞋一樣。 漂亮的看起來是“àlagainsbourg”的伊薩 Gainsbourg自己穿著牛仔布,磨損下擺以及Zizis 你呢? 你喜歡他們嗎? 你穿它們嗎? 如何? 封面拼貼畫:朋克B以及Faro製造 類別:博客·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