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向您介紹我們的老朋友Dan Roach,Freelance Graphic Designer和Illustrator,T卹工廠設計師社區的成員。他創建了從海報設計,CD蓋設計,T卹設計到插圖的項目。他精通Coreldraw,並總是為新的挑戰開放。他不斷研究新的想法和靈感,因此,如果您要尋找開放的設計師,請確保與Dan聯繫。這是他作為T卹設計師旅程的簡短背景:
OANA:請告訴我們更多有關您的藝術和設計背景的信息,以及什麼使您成為設計師?
丹:我的藝術和設計背景靈感來自波峰設計風格或盾牌和手臂設計風格。我去了設計學校2年,我大多從互聯網學習了藝術和設計。我在網站上的設計靈感席捲了,然後我從中獲得了主要想法。我的第一件藝術品是為樂隊的商品和服裝品牌T卹設計設計的。
錨定世界T卹Designoana:您如何或何時開始在專業水平上說明?
丹:當我加入T卹設計社區網站Mintees時,我開始了專業工作。在那之前是空的。我起初潛伏著,然後開始出售藝術品,一些客戶給我發了電子郵件,以了解他們對我的工作感興趣。他們最終購買了我的藝術品,所以這一切都是如何開始的。
理髮叛軍T卹Districoana:您的靈感來自哪裡?
丹:就像我說的那樣,我的靈感來自瀏覽設計網站並從中獲得想法,但我也可以從觀看電影或雜誌和漫畫書中獲得想法。
OANA:您如何描述您的風格?
丹:我的風格是最小的顏色,具有簡單的曲線,通常變成類似於波峰設計樣式的矢量徽標。
滑板太空T卹Distnoana:您使用哪些工具?您是100%數字還是涉及紙張?
丹:我使用Corel Draw,在某些情況下使用Photoshop元素進行藝術品。我正在做所有100%數字的事情。
比所有T恤的設計都要強,我的Fire T卹設計Brother在手臂T卹Designoana中:您是否特別避免在插圖中使用?
丹:是的,我總是避免人的臉或動物面孔;還有負面符號,例如撒旦符號,魔鬼或所有似乎具有負面含義的東西。
OANA:您從事最艱難的工作是什麼?
丹:我設計了所有的藝術品,很簡單。因此,我不覺得自己在任何藝術品中都努力工作。
Deep Seas Fighter T卹Designoana:您可以命名一些您喜歡的設計,為什麼?(個人或其他設計師)
丹:我所有的工作都是我的最愛。如果我不喜歡我的設計之一,我可能會把它扔進
垃圾箱 ?
OANA:您欣賞的任何圖形設計師嗎?
丹:扎克·舒拉(Zach Shuta),凱爾·克勞福德(Kyle Crawford),聖格拉普(Saintgraphic) – 他們是出色的設計師。
OANA:任何剛從插圖畫家/圖形設計師開始的任何人的指導詞?
丹:只要向所有人學習,然後開始製作自己的藝術品。而已 !
哦,丹!感謝您使它聽起來如此簡單!但這可能是,我們過於復雜的事情,例如我們的人類完成了其他一切。
讓我們知道您在評論中對Dan的設計的看法。您是否購買了他的任何藝術品?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