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有人在美學葡萄酒上舉行這件衣服,可悲的是,有人不是我。 (也許他們有它暫停,直到他們能夠進入24個“腰部!)但它不是很可愛?印刷品是鳥類,巢和雞蛋。(這個圖案現在是任何地方;我想我見過在過去的六到八個月內每一個主要雜誌的家庭裝飾部分。會得到它,並停止嘲弄我。

其餘的網站有一些偉大的東西,但[警告,前方咆哮]有一個巨大的動畫徽標。為什麼你需要一個巨大的動畫徽標?或者,對於那些物質,你的潑濺頁面上的Flash動畫,因為我昨天看著另一個複古網站?您不需要飛濺頁面。網站上的飛濺頁面通常是一個地方的商業廣告 – 您的客戶已經訪問的地方。放棄。

如果您要運行複古服裝網站,則不需要華麗(或Flash-Y)網頁設計。您的需求非常簡單。首先,您需要非常清晰,專注,良好的衣服。認真,沒有藉口。不要責怪相機,或警報顏色不同 – 獲得理想的圖片。如果你不是一個很好的攝影師,直到你的練習或獲得幫助。

你需要良好的衣服測量。不要只是說“看起來像一個現代化的8,”或(更差)“適合我,我穿8”,因為我保證你能找到十幾個女人,他們都擁有一件標記為“8”的衣服他們都沒有適合你的衣服。進行測量。

此外,如果以任何方式可能,在時裝模特或禮服形式上展示衣服。現場模特很有趣,但焦點轉向模型,往往分散注意力。如果模型比這件衣服大,那麼效果就是可怕的 – 我不想得到它,因為我很擔心緊張的接縫。如果您等待銷售,您可以在織物商店獲得良好,輕巧,可調節的連衣裙,以少於100美元。

你需要一個很好的搜索和導航,特別是如果你有很多以上的物品。不要讓用戶返回主頁以轉換類別(特別是如果項目頁上沒有與主頁的鏈接)!此外,不要讓我點擊五次,看看關於一件衣服的細節。在我知道的情況下,將測量,基本情況和價格理想 – 在我知道的情況下,我更加準備好點擊更多圖片和信息。

在您的測量和描述中保持一致,因此如果有人試圖找到B36,所有項目都說B36,而不是“36蕭條”或“胸圍程序36英寸”。選擇“1950年代”“1950年代”或“五十年代”的一種變體並堅持下去。相關,學會拼寫 – 我不是要求你是完美的,但如果你想讓人們找到你(特別是在eBay或Frogle上)而且你說一件連衣裙有一個“Peplim”,人們試圖找到“Peplums”的人通過你的理想。你的三年級老師是理想的拼寫計數。 (昨天我看到一件標籤為“Marilyn Munroe”的衣服。誰是那個誰?她在衣服上有很好的品味。)如果你絕對不能拼寫 – 找人幫助你。我可能會派出八個副本師,你今天會為衣服工作。

說到eBay,我知道很多人都有迷人的複古形象品牌品牌列表,但如果你的背景持續加載而不是實際的衣服圖像,我可能已經點擊了頁面。請使用一個圖像,作為橫幅,而不是背景。而對於上帝的緣故,沒有它旋轉,閃光或跳舞犀鳥。你為什麼要從你賣的東西引起注意?不要使用彩虹文本,花式字體或全蓋。如果它更容易輸入,我不在乎;對於大量的人愚蠢的格式和全面的寫作仍然等於“瘋狂的地獄”,或者可能是“我十三!”。如果你說“如果你是一個糟糕的投標人,我會殺死你的狗”或類似的過度威脅,我也將通過你。我知道eBay上有很多糟糕的投標人,我已經燒毀了自己,但是不要讓你的假設讓你提供各種各樣的人在拍賣中尋求欺騙你。

建造復古網站或eBay商店並不難。很多人都這樣做了。訣竅在於說“號”每當你想添加一個功能,或者沒有出售的東西的圖像,或者一些簡歷或技巧,問自己“這會賣一件衣服,或者它看起來很酷嗎?”如果答案是“看起來很酷,”說“不,謝謝”。

最後一件事 – 如果您的網站具有任何良好的聲音效果的噪音,歌曲,yodeling,無論我都會再次訪問您的網站,我會從我的緩存中清除您的URL,所以我甚至不會通過意外。就好像你從未存在過。

[我確實提醒你將是一個咆哮。謝謝你的關注。]

分享這個:
捷R.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我以為你必須認識到2007年2月20日
Linktastic friday:樂於助人版本,2008年3月30日41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