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發現了這款特定襯衫襯衫的理想舊T卹:

我做了這個特定……不能真正的電話叫它是一種模式;讓我們打電話給它一個集聚,好嗎?以前兩次。 (這是我博客的。)

這是回歸:

我製造了後面的面板更廣泛的這一外觀,以及用於背面的完全相同的T卹以及口袋麵板(你可以看到這裡有三種不同的灰色敬厄姆,以及不,我與任何類型的類型不匹配):

我最喜歡的,這款禮服的首選部分是把前T卹袋作為口袋麵板。出於某種原因,這讓我感到高興,以便完全利用該位口袋真正得到多少。然而,即使是我的口袋也有口袋,你們都是。

我同樣可以確保前中心裙子有一個口袋。如果他們缺乏這種必要的元素,我已經在善意上放了另外迷人的T卹:

上面的管道不是由襯衫製成的,這是一些購買紐約日本管道,我從灰色的Chambray簡約留下了2389,我不相信我還發表了。無論如何,回到手頭的事情。鈕扣孔在中心前面並沒有真正排隊(你可以在這裡看到一個鈕扣孔真正捕獲的鈕扣縫,所以我剛剛製作了一個新的(那是第二個鈕扣上)。不用擔心。

我的第二件最喜歡的襯衫穿襯衫襯衫是茫然的前袋,縫製飛鏢,然後把口袋縫向上劃線。你不能真正從這張照片中講述,但這就是我所做的:

匹配襯衫下擺同樣非常滿意 – 特別是在側面:

當然,利用少數發球襯衫材料使偏置帶曲面袖子:

(袖子開口真的有點大,吧探索一些XXL T卹,巨大的袖口繞著我的二頭肌……)

織物明智,這種衣服佔用2個超大,1個大,以及1個中型T卹(適用於胸夾)。超大的T卹真正使側板下擺曲線更容易,而無需利用套筒的一部分(從不是二手襯衫的最佳部分!)在裙子側面板頂部。

我有一個更多的切割(以不同的陰影/尺寸為*藍色* Gingham)以及我希望將一些建築照片捲入最終的教程……這些真的不難製作。 (最難的部分是發現協調襯衫。)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由裙子製成的襯衫,2014年第15,15,15-10件“襯衫衣褲”
2018年“erin_sewing”的另一件襯衫襯衫夾賽
仍然在2019年12月27日的邊緣“erin_s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