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是一個無法治癒的鞋子ho積者,但我不相信我曾經擁有一雙我每天16個小時,連續六天的合法穿著的鞋子……可以選擇。正如您最近在我的Insta故事中看到的那樣,我完全,完全,絕望地著迷於這些Tamara Mellon Hustler靴子,並且考慮到它們的到來,(真正)每天都在佩戴它們。從工作會議到週五的休閒會議,再到時髦的假日聚會以及兩者之間的一切,靴子並沒有離開我的腳。今天,我正在展示兩種最喜歡的方法來設計它們,並分解它們正式是我最喜歡的靴子的所有原因。

首先,讓我們談談這個品牌。如果塔瑪拉·梅隆(Tamara Mellon)的名字沒有響起任何鈴鐺,讓我快速地調整一下:塔瑪拉·梅隆(Tamara Mellon)在1996年共同創立了一條名為吉米·弗雷克·喬(Jimmy Freaking Choo)的小鞋類系列。只需告訴您,在與Jimmy Choo贏得鞋子遊戲之後,這位史詩般的女老闆做出了一個決定,她想更改遊戲並重寫規則。我不得不說,嘗試這些“騙子”靴子後,她新的同名品牌的每一個咒語都與我同在。鞋子的設計確實是完美的,而且質量是無與倫比的。但是,最好的部分?通過削減公司脂肪和工業中間人(請記住,這不是她的第一個牛仔競技表演),她以一小部分價格消耗了一流的豪華鞋。老實說,它的外觀和感覺就像$ 2K的靴子,但零售價為525美元。瘋狂。

不僅錐形腳趾和光滑輪廓的最後一個細節絕對完美,而且不知何故,這雙鞋令人驚訝。將這種舒適方面與風格的適應性相結合……好吧,我可能永遠不會再穿鞋子。尖頭的腳趾具有經典的觸感,使其在穿著或專業的環境中適當,而襯砌的鞋跟和光滑的絨面革結構使其可以輕鬆地與您最喜歡的周末傻瓜配對。而且,尤其是在殘酷寒冷的冬季月份中,我迫切需要真正的經典泵的替代品,這是一些沒有犧牲風格的覆蓋範圍。唯一的問題是我接下來是棕褐色還是沙色……

如今天的照片所證明的那樣,我在Workweek的早些時候穿著經典的Glen Plaid Sheath連衣裙和駱駝外套穿了靴子。隨著工作週的結束,這些靴子在打扮時並沒有跳過跳動。我喜歡他們毫不費力的優雅,一雙踢了媽媽的牛仔褲,基本的黑色高領毛衣和這件豹子聲明夾克。

除了戴上靴子外,我還必須對這個夢幻般的塔瑪拉·梅隆(Tamara Mellon)袋特別大喊。本週在Insta Stories播放了幾天后,我一直在派遣不斷的電子郵件和直接郵件詢問它。像靴子一樣,袋子也是我最近最喜歡的衣櫃之一,這也就不足為奇了。它打破了結構化的最佳平衡,並帶有令人驚嘆的金圓形手柄和可調節的跨體帶。您可以期望在幾個月和幾年的時間內又有大量輪換的吸引力。

服裝1:

靴子:C/O Tamara Mellon |包:C/O Tamara Mellon |禮服:芒果|外套:Topshop(舊,在這裡類似)|皮帶:舊,在這裡類似|項鍊:肯尼斯·傑伊·萊恩(Kenneth Jay Lane)(在這裡售罄,類似)|太陽鏡:BP(在此類似)|嘴唇:NARS(我的拇指下,目前正在銷售!)

服裝2:

靴子:C/O Tamara Mellon |包:C/O Tamara Mellon |夾克:史密斯|牛仔褲:舊,在這裡類似|頂部:輝煌(舊,在這裡類似)|皮帶:舊,在這裡類似|太陽鏡:lespecs |唇:NARS(我的拇指下,目前正在銷售!)|耳環:香奈兒(復古,喜歡這些!)

感謝塔瑪拉·梅隆(Tamara Mellon)在這篇文章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