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貨幣?每日嚴格225個字符的輸入限制?提供您的模式只是為了使您相當相信您想要提供它們,但是真的不想提供它們嗎?這是一些有用的想法,以確保您的eBay拍賣結束而沒有出價!

– 每次五十次五十型圖案,但只需要一張照片。確保照片突出突出的兩個完全相同的模式,兩者都是睡衣。 (沒有笑話;再看看上面的圖片。)

– 不提供大小化信息。根本

– 提供模糊的約會信息(20世紀50年代 – 1960年代 – 好吧,這是它?那是二十年,人!)

– 如果可能的話,提供不准確的信息(標記圖案露西連衣裙!!!當它是20世紀60年代的轉變)

– 影響狂躁(“omgwtfbbq !!!!最好的a +++模式!!!”)或完全平整(“模式。出售”)。典型的各種表達是氣餒。

– 即使在銷售房屋(“我只接受PayPal)即使是銷售房屋,也需要在2-3 am GMT之間進行時間戳,那麼提供繁重的購買者所需的列表根據該順序的評論。如果您不能遵守這些說明,請不要報價!“)

漢娜給了我這個英國模式提供(點擊圖片去上市)。但是謹慎地相信:你想激勵這種類型的eBay行為嗎?或者你只是想獲得£1(加運費)的50種模式的套袋?如果對第二個問題的回應是“是的”,我同情,我幾乎準備引用自己。然後我意識到我不要求五十個秘密模式,特別是因為我很可能永遠不會,有史以來,縫製睡衣。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Linktastic friday:樂於助人版本,2008年3月30日41條評論
那麼什麼?2008年12月10日,2008年12月10日143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