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印刷品以及如何佩戴它們

由Aloës在2017年4月5日星期三的Guinut發布·8條評論

如何穿花卉印刷品?關注似乎肯定會因為春天湧現而肯定。

本賽季,收藏措施特別盛行。

這裡的自由,在那裡有重要的刺繡玫瑰,到處鮮花!

但在巴黎街道上,他們在盧森堡花園裡種植了更多的鬱金香,而不是在巴黎人自己。

也許自花印刷品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像一個好奶奶或者像一個可愛的奶奶(即使你不在那裡)。

此外,花卉印花不能忍受實惠的面料:這就像買合成花束。不是別緻。貴族面料:棉,絲綢,天鵝絨……

並明智地選擇您的打印。

沒有食譜是一個偉大的花卉印花:你必須訓練你的眼睛,以及選擇適合你的風格的東西。

但我可以為您提供關於您可以選擇的類型的花卉印刷品以及您如何將其進行選擇的暗示。

我/顏色

a-粉彩,柔軟的花花和塵土飛揚的顏色

在那些陰影中,要小心令人難以置信的小花,他們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像你的pjs。自由風格的小花是一個更安全的選擇。

如果您要為更大的印刷品,結果可能會使您的祖母的壁紙進行ressemble。

為了破壞茶室的效果,我建議你用原料或最小的面料打破它,如牛仔褲,T卹,針織等。

並防止像膝蓋長度鉛筆衣服一樣令人難以置信的傳統作品。除了你覺得像拉爾夫勞倫女士。

這些陰影的精緻元素可愛在液體衣服上,如長裙或用於日式精緻印刷品的長裙或和服。

保羅以及喬,長液體裙,天然花色調

Valentino,日本風格印花最小的頂部

這些陰影非常相當於柔軟的中性或更大膽的花香。

他們同樣看起來很棒,蒼白牛仔褲。

B-大膽,果味以及酸樹蔭

他們的大膽激勵任何類型的花印。

不可能看起來很老了。

我喜歡可以擁有Femme Tafale Twist的紅色色調。

羅西納的這朵花轟炸機看起來轟炸機(我的一位客戶購買它以及與牛仔褲的風格更容易^^)

我同樣喜歡這個,就好像你從鮮花艇那裡買了一束。

您可以將這些顏色與任何類型的中性化混合來軟化它們,或者通過將其與其他顏色混合來吸引您的所有興趣。

藍色總是一個偉大的配對,因為花印刷很少是藍色的。

C /富含暗色

更多的岩石或/和更多巴洛克:你不會看起來像一個美妙的小女人。

kooples.

用黑色,皮革,任何類型的牛仔褲,其他深色,對比蒼白的色調等。

II /打印格式

1 /小打印

通常謹慎謹慎,因為你不能真正告訴你正在處理的那種花,顏色的和諧是比形狀更重要的。就像在印象主義者繪畫中一樣。相信Nymphéas,莫奈…

適合那些沒有準備好提供的人àladolce和gabbana。

Pandora Sykes.

小印刷同樣非常適合於不產生任何類型的不需要的體積錯覺。

2 /大印刷品

與那些,沒有方法拒絕你戴著花朵。

JustYnaliscom

旨在炫耀他們身體的一些胖乎乎的胖地區的女孩應該謹慎不要在緊身衣服上選擇這種印刷品。

但是在液體或更大的碎片上,別擔心。

3 /放置圖案

與上面引用的插圖不同,這種風格位於布的特定區域上,而不是重複本身。

通常這些是巨大的印刷品以及鮮花非常明顯。

確保在綁定時遵守打印(避免將其夾住半方法或折疊)。

情人節Gauthier的美麗花卉勢利

III /打印風格

不是花的那種女孩?來吧……我相信他們是你的手寫甲酸鹽

1 / Liberty或Calicot打印

Calico是由令人難以置信的小花製成,在它們之間有空白區域。

自由是飽和的小花朵印刷。

倫敦的自由

兩者都是為Coton材料設計的,也是最適合的。

然而,它們同樣可以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地精緻絲綢。

他們有一個“David Hamilton”Vibe,您可以選擇改進或破壞。

如果您旨在打破無辜的感覺,請享受黑色皮革或牛仔褲等可憐的GAL織物,以及暗構妝以及圖形理髮。

如果你想要強調它,像天然皮革,繩子,解開的頭髮,辮子等。

2 /亞洲靈感印刷品

我指的是花朵以及植物中的植物複雜TS比可以從極光從極光才能令人難以置信地飽和。

這些豐富的設計在絲綢或天鵝絨等奢華面料上看起來很棒。

他們會在晚上的衣服上壯觀。

這裡是我喜歡作為孩子的人

在高級頂部有日本的靈感印刷品

3 /圖形

我表示以非天然方法設計的花卉印刷,以及相當幾何上放置。

非常適合那些擁有結構性外觀的人。

布魯拉的驚人花褲

這種印刷品是最好的基本面料,可愛的襯衫,短連衣裙,毛衣等。

也是一個頑固的雞尾酒裝備的大膽選擇。

4 /天真

就好像你的小侄子畫了你的花朵印刷品。

經常被視為刺繡,這種風格可愛是棉,亞麻布以及其他光面料以及重型針織。

Essentiel:平台鞋,看起來很棒,喇叭口7/8牛仔褲。

IV /戴花打印的內容怎麼樣?

1 /純色

簡單的方式。您可以將顏色與花卉印刷中包含的顏色相匹配,或者達到中性。

勞倫斯兄弟子

2 / jean

無論其顏色如何,牛仔材質最好讓花卉印花看起來更酷。

牛仔褲與鮮花形成更好。

牛仔褲自己可以用鮮花裝飾<3 3 /皮革 如果你去為黑色皮革,你就可以了解一個娘娘腔/搖滾和搖滾風格。 lizzyvdligt. 如果你去自然皮革,你將會給你的衣服一個女士氛圍。 Indépendance芝加哥Tumblr. 4 /條紋 條紋的規律補充了花的不規則性。它們在兩個印刷品上伴隨著側面的兩個印刷品以及單張打印混合時工作。 卡拉德拉斯 女士Moriarty +獎金:與夢幻般的Vichy / Flower Mules完全相同的女人 5 /其他打印 如果您沒有嚇壞Baroque過載,則可以混合許多花卉印刷品。例如,通過遠離它們或通過在類似的色調和/或對比尺寸中選擇它們。 在它們之間有一個距離的印刷品 Jimi Hendrix穿著兩種花卉印花,在類似的顏色以及對比尺寸 花卉印刷品同樣看起來很優秀動物印花,如豹子,斑馬或牛,無論您是否利用它們作為紋理的簡單印刷品。 Alexa Chung Forever. 你呢?你穿花卉印花嗎?你喜歡哪個? 封面拼貼畫:拼貼復古,asos 類別:博客·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