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向我發給我一條鏈接到這個禮服(在縫製的複古,現在銷售)以及詢問是否有人注意到完全如何“拉動標籤打開”這個模式是…… 然而,現在,現在這是她的指示出來了,我永遠不會無法解開它。 所以,嗯,謝謝?

她同樣送了這個,甚至是顯而易見的:

其他人有一些很棒的例子嗎? 思考,我將無法做出任何諸如此類,因為我都看到了這些可能性以及發表了關於他們的可能性……我應該感激有些東西脫掉我的“縫製”名單,實際上!

哦,談談“縫製”上市…… HotPatterns在所有無汗的縫製模式下銷售了5.99美元! 抓住’他們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那麼什麼?2008年12月10日,2008年12月10日143條評論
發現縫製的一天指南:2008年第1和月5月5日
所有Linktastic Thursdayssjuldsjuralsjullysjuldsj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