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克:Alice和Olivia(也在這里和這裡)|毛衣:設備(同樣在這裡,這里和這裡)|襯衫:粉紅色的格子呢(在這裡愛它藍色;此前在這裡設計)|褲子:愛麗絲和奧利維亞(這裡也是類似的,這里和這裡)|鞋子:凱特鍬(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太陽鏡:Nina Ricci(此處類似)|波蘭:艾瑞(斐濟)

>

[FeedProducts風格=’四’]

今天的外觀是通過電子郵件的啟發,即我從許多人那裡收到的電子郵件,要求更多地看待博客的“創意”類別。巨大感謝你那些花時間射擊我的信息;收到您的來信並更好地了解您的工作場所和相關的階層挑戰,這總是如此有價值。

雖然我將在下週五回來一個“休閒週五”帖子,但我以為我為那些幸運的讀者提供了一些東西,幸運的是在超級創造性環境中工作,允許更多時尚 – 前進性(展覽A:皮包拉寶酮;展覽B:Beadazzled Bomber夾克)。這些寬鬆的皮革褲和轟炸機夾克提供了一種現代的傳統褲子和開拓者同行,而領衫和正式的紡織品在整個封面上升,以便讓人們知道你的意思。

對於那些不工作時尚,廣告等的人,希望你能從今天的帖子中獲得一些東西。隨著時尚的持久皮革熱潮,設計師繼續以創造性方式使用皮革,允許材料融入最守守的工作場所。無論是一種像你今天看到的鬆散的皮革褲子,皮革鉛筆裙(如這篇文章),皮革面板護套連衣裙(如我在這篇文章中的特色)甚至是帶皮革飾邊的外套,你也可以讓它發生在辦公室如果您認為以與您自己的專業環境保持一致的方式造成皮革元素。

除了皮革外,我們在過去幾年中看到了大量的轟炸機夾克,其中許多人可以在工作中賺取成績,甚至能夠緩解你可能有(絕對有)的燃燒器(超級)厭倦了。我不是故意在經典的開拓者身上拋出過度的陰影,但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新鮮的替代品,請查看這件夾克(我最喜歡的),這件夾克和這件夾克 – 你可以運動的炸彈式夾克的三個例子在沒有看起來的情況下,沒有看在那個筆記上,星期五快樂!明天是周六。瘋了。

@maryorton在Instagram上……

四興